航線
游輪系列
出發日期
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
+86-28-62567095
官網訂票 安全保障
幾月份去乘坐黃金三號比較好
從來沒有去過長江坐游輪旅游,請問有沒有人知道一年當中幾月份去乘坐黃金三號游輪比較好?
136****2731
發布于
共4個回答
退休預備役
特意定了11月份的黃金三號游輪船票去看紅葉,可以直接在船上欣賞滿山紅葉,長江水也特別清,明年一定再去一次。
發布于
反內卷顧問
我是去年3月份去的黃金三號游輪,剛好坐的是首航,比其他時間的價格要便宜200一人,溫度差不多是在20度左右,這個季節主要是老年人為主,長江沿線都是亞熱帶季風氣候,四季常綠,景色也不會有什么變化。

黃金3號大廳
黃金3號觀景吧
發布于
187****1537
如果三四月份去長江三峽坐游輪,天氣會不會有點冷,長江上是不是沒有水,沿途的風景和秋天比起來是不是差很多?
發布于
摸魚特級大師
每年3-5月份和9-11月份氣溫不冷不熱,比較舒適,適合長時間在戶外活動,6-8月份天氣比較熱,雨水多,要潮濕一些,不過暑期會有針對小孩的活動,還會有一些夏令營航次,12-2月份氣溫比較低,要是老年人的話,就建議春天和秋天出行了,冬季的船價格比較便宜,你可以關注下長江三峽游輪中心官網,上面會推送一下特惠航次和優惠活動
發布于
點擊咨詢
小程序
官網小程序下單更便捷
公眾號
掃一掃關注公眾號
訂票熱線
訂票熱線
+86-28-62567095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