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線
游輪系列
出發日期
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
+86-28-62567095
官網訂票 安全保障
幾月份去乘坐長江記憶號比較好
從來沒有去過長江坐游輪旅游,請問有沒有人知道一年當中幾月份去乘坐長江記憶號游輪比較好?
鈦空旅行者
發布于
共4個回答
水蜜桃軟糖
我是去年3月份去的黃金6號游輪,剛好坐的是首航,比其他時間的價格要便宜200一人,溫度差不多是在20度左右,這個季節主要是老年人為主,長江沿線都是亞熱帶季風氣候,四季常綠,景色也不會有什么變化。

發布于
鋇里挑一
如果十一月份去長江三峽坐游輪,天氣會不會有點冷,長江上是不是沒有水,沿途的風景和秋天比起來是不是差很多?
發布于
181****2982
3-5月份和9-11月份氣溫不冷不熱,比較舒適,適合長時間在戶外活動,6-8月份天氣比較熱,雨水多,要潮濕一些,不過暑期會有針對小孩的活動,還會有一些夏令營航次,12-2月份氣溫比較低,要是老年人的話,就建議春天和秋天出行了,冬季的船價格比較便宜
發布于
點擊咨詢
小程序
官網小程序下單更便捷
公眾號
掃一掃關注公眾號
訂票熱線
訂票熱線
+86-28-62567095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