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線
游輪系列
出發日期
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
+86-28-62567095
官網訂票 安全保障
3到4月份去坐黃金三號會很冷嗎
想三月或者四月份帶家里的老年人去長江三峽坐游輪旅游,請問3到4月份去坐黃金三號會很冷嗎?
131****0477
發布于
共4個回答
137****3015
七八月份雖然天氣比較熱,不過船上24小時都有空調的,在船上的時間溫度都是非常舒適的,下船的時候就需要注意一下防曬了,而且暑期的時候有夏令營活動,既可以帶小孩增長見識,小孩又可以感受祖國的大好河山。
發布于
霜降過期
那七八月份帶小孩去坐三峽游輪合適嗎
發布于
周末復活賽
我們在北方,三四月份還特別冷,還在開暖氣,三峽應該是屬于南方,南方三四月份應該是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在抖音上看到三四月份的,長江兩岸的桃花、櫻花開得特別漂亮,估計應該是在20度左右了,這種天氣老年人出游應該是很舒服的。
發布于
帶薪發呆冠軍
三四月份天氣已經逐漸暖和了,長江沿岸天氣也比較好,溫度20度左右,適合老人出行,3月份一般也有一些首航特價,價格也不貴,你可以在長江三峽游輪中心官網上了解一下黃金三號游輪的相關信息
發布于
點擊咨詢
小程序
官網小程序下單更便捷
公眾號
掃一掃關注公眾號
訂票熱線
訂票熱線
+86-28-62567095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