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home.com - 長江三峽游輪,一切超乎你的想象!
service@panda-home.com
|
我的訂單

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

+86-28-62567095

官網訂票 安全保障

首頁游輪旅游問答

3到4月份去坐美維凱悅號會很冷嗎

3到4月份去坐美維凱悅號會很冷嗎

想三月或者四月份帶家里的老年人去長江三峽坐游輪旅游,想坐美維凱悅號請問三四月去會冷嗎?

美維凱悅號游輪 三峽旅游天氣 重慶旅游季節 三峽旅游攻略

180****2307 發布于

共4個回答

*手機號碼: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熱門標簽

餐飲娛樂 房間設施 服務 自費 碼頭交通 樓層費

最新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