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home.com - 長江三峽游輪,一切超乎你的想象!
service@panda-home.com
|
我的訂單

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

+86-28-62567095

官網訂票 安全保障

首頁游輪旅游問答

黃金游輪的內景房住著舒服嗎?

黃金游輪的內景房住著舒服嗎?

我住的是外景,有陽臺,沒事坐在陽臺吃吃東西喝茶什么的,沿途看看風景,很好,內景房間差不多,就是少了陽臺。

內景

別***我 發布于

共0個回答

*手機號碼:
 
*驗證碼:
獲取驗證碼

熱門標簽

餐飲娛樂 房間設施 服務 自費 碼頭交通 樓層費

最新提問